白內障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 台北白內障治療,白內障開刀 台北白內障醫師,台北白內障名醫 台北白內障醫生,台北白內障手術推薦 白內障術後保養,注意事項,手術後遺症 白內障原因,白內障症狀,白內障手術費用
 


HOME > 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
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介紹:

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在人們的生活中非常的普遍,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困擾,老年人是台北白內障權威的高發人群,對於老年人的身體健康造成了極大的威脅,並且不及時治療的話,很可能會導致失明,因此及時採取有效措施進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台北哪家眼科醫院的白內障手術比較權威?

白內障權威手術超聲乳化術--為近年來國內外開展的新型白內障手術權威。此手術目前主要集中在我國比較先進的大中城市開展。使用超聲波將晶狀體核粉碎使其呈乳糜狀,然後連同皮質一起吸出,術畢保留晶狀體後囊膜,可同時植入房型人工晶狀體。老年性白內障發展到視力低於0.3、晶狀體混濁在未成熟期、中心核部比較軟,適合做超聲乳化手術。其優點是切口小,組織損傷少,手術時間短,視力恢復快。超聲乳化手術是白內障治療的最有效的方法。

台北白內障權威超聲乳化摘除術的適應症很廣泛,凡適宜做復明手術的各類白內障均適合採用白內障超聲乳化摘除術,包括老年性白內障、糖尿病性白內障、並發性白內障、先天性白內障、外傷性白內障等。從技術上說,成熟期及其之前的任何時期都適宜做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超聲乳化手術,較早期的白內障更能顯示超聲乳化手術的優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