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 台北白內障治療,白內障開刀 台北白內障醫師,台北白內障名醫 台北白內障醫生,台北白內障手術推薦 白內障術後保養,注意事項,手術後遺症 白內障原因,白內障症狀,白內障手術費用
 


HOME > 台北白內障治療,白內障開刀
台北白內障治療,白內障開刀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北白內障治療,白內障開刀介紹:

台北白內障治療手術方法有白內障囊內摘出術、白內障針吸術、白內障針撥術等,隨著顯微手術的發展,又出現了現代白內障開刀囊外摘出術、人工晶狀體植入術、晶狀體超聲乳化摘出術等。

眼睛主要靠視網膜上的視覺細胞看清物體如何白內障治療,而視網膜的視紫質是由蛋白質和維生素A合成;鞏膜除含水分外,是由蛋白質、脂肪和無機鹽所組成,鞏膜中鈣、磷含量較高可增強鞏膜堅韌性;眼中視黃醛的合成和鋅有關。

缺鈣會引起眼鞏膜彈性降低如何白內障治療,眼前後徑拉長,發生軸性近視;缺鉻可使眼房水滲透壓發生改變,使晶體變凸而造成近視;維生素B1缺乏可使眼球顫動,視力減弱。硒可提高視力,健全視覺器官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