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白內障手術權威 台北白內障治療,白內障開刀 台北白內障醫師,台北白內障名醫 台北白內障醫生,台北白內障手術推薦 白內障術後保養,注意事項,手術後遺症 白內障原因,白內障症狀,白內障手術費用
 


HOME > 台北白內障醫師,台北白內障名醫
台北白內障醫師,台北白內障名醫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北白內障醫師,台北白內障名醫介紹:

白內障是晶狀體渾濁而引起的,有外傷性、先天性、並發性和老年性等類型。此病是由年齡、職業、性別、紫外線輻射、糖尿病、高血壓及營養狀況等多種因素作用的結果,臨床表現為無痛性漸進性視力下降。

老年性白內障是一種可複明性致盲眼病,治療主要有藥物治療及手術治療。目前針對病因已有大量藥物面市,但迄今為止並無療效肯定的藥物。台北白內障名醫首選的治療是手術,近幾十年來由於顯微手術和人工晶體植入技術的開展及應用,台北白內障醫師手術向安全、高效、微創方向發展已經成為事實。患者如果矯正視力低於0.3,或矯正視力未低於0.3但影響工作和生活,希望提高視力者,均可考慮手術。

白內障手術的最大年齡,醫學上沒有統一的限定。有的病人家屬認為90歲以上老人危險性大,不能做手術。其實不然,有些高齡老人身體素質良好,而且目前台北白內障名醫手術多采用眼部點麻藥,痛苦很小,因此多能承受手術。

台北白內障醫師提醒老年朋友注意,不要以為老年人視力下降都是由白內障引起,還有許多眼病如青光眼、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老年性黃斑變性等均可導致無痛性視力下降,而這些眼病致盲後,目前均無有效手段完全或部分恢復視力。當患者並發這些疾病時,台北白內障醫師手術即使做得再漂亮也達不到理想效果,部分病人甚至術後視力無明顯提高。故發現視力下降須到正規眼科檢查,排除其他疾患後,方可確定治療方案。